2016-12-13 10:29:10娃娃茵

[試吃] 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芝麻堅果、腰果堅果、杏仁堅果 100%無加糖

現在的食品成份走低糖、減糖甚至無加糖漸漸成為一個趨勢,所以萬歲牌新推出的〔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對我們這種有無糖需求的人來說真是好消息,尤其家中老人家對糖份攝取特別要注意的人來說更是一個福音。
 
 
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的品味有三種:芝麻堅果飲、腰果堅果飲及杏仁堅果飲
 
【芝麻堅果飲】
食用注意:奶素,產品含有堅果種子類、含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
  
 
容量:每袋10小包,每小包重量約28克
  
 
成份:綜合穀物粉(芝麻、黃豆、黑豆、薏仁、蕎麥)、麥芽糊精、燕麥、糙米、杏仁果、核桃等等(詳見袋後產品說明)
  
 
加水沖泡即成芝麻堅果飲
  
 
芝麻堅果飲裡的杏仁果粒
  
 
【腰果堅果飲】
食用注意:全素,產品含有堅果種子類、含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 
 
 
容量:每袋10小包,每小包重量約28克
  
 
商品成份:綜合穀物(燕麥、糙米、黑豆、黃豆、薏仁、芝麻、蕎麥、玉米、珍珠大麥)、麥芽糊精、杏仁果、腰果等等 (詳見袋後產品說明)
  
 
加水沖泡即成腰果堅果飲
 
 
腰果堅果飲裡的杏仁果及腰果粒
 
 
【杏仁堅果飲】
食用注意:全素,本產品含有堅果種子類、含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
  
 
容量:每袋10小包,每小包重量約28克
  
 
商品成份:綜合穀物(燕麥、玉米、糙米、黃豆、珍珠大麥、薏仁)、麥芽糊精、杏仁果、光中杏等等(詳見袋後產品說明)
  
 
加水沖泡即成杏仁堅果飲
  
 
杏仁堅果飲裡的杏仁果粒
 
 
我有時還會把平常就有在吃的萬歲牌的〔養生八寶〕或〔無調味核桃〕等等堅果食物,加入堅果飲裡來增加風味及口感。
 
 
如果喝一包不過癮沒有飽足感時,也可以任選2種口味或把3種口味混在一起喝。
  
 
萬歲牌這款〔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很容易沖泡,不管加熱水或冷水都是攪拌幾下就沖勻了,100%無加糖讓堅果飲喝起來更具堅果香原味,堅果碎粒讓飲用時的口感更有餘韻。
 
萬歲牌現在還推出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用手機一掃就可查詢
  
 
安心履歷查詢頁面,購買時若有疑問,可以馬上掃瞄QR CODE查詢。
 
 
想得到更多萬歲牌的消息歡迎加入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新口味的萬歲元氣什穀堅果飲於全台各大量販、全聯上市
 
口愛的伊 2016-12-17 21:52:46

我目前還持續飲用中喔 ^^

版主回應
我也一直在喝 2017-05-08 09:00:58
two013 2016-12-16 22:11:19

有果粒更有口感呢

版主回應
增加了不少風味 2017-05-08 09:00:36
邱婷婷 2016-12-14 23:39:02

有無加糖的耶!!!列入下次彩買清單了!!!!

版主回應
無加糖較無負擔 2017-05-08 08: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