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6:02:22娃娃茵

[試吃] 聯華食品 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 口感酥脆又香甜

堅果專家萬歲牌又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是將廣受喜愛的糖果-太妃糖做成糖衣伴上核桃調味,當超甜的太妃糖踫上略苦又淡味的核桃,會產生什麼口感呢?真讓人期待。
 

 
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包裝袋採用密封鋁袋,除了容易保存風味外也較不易潮化。
 

包裝袋背面印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及成份說明
 

每袋重量約130公克
奶素者亦可食用
 

保存期限270天,大約是9個月
 

拉錬袋的設計,即使開封後未吃完,只要封上夾鍊即可密封保存核桃風味。
(不過堅果類食品放久容易有油耗味,建議還是儘快食用完畢為佳)
 

過敏源提醒: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堅果類產品,對此類食品過敏的朋友要小心食用。
 

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用手機一掃就可查詢
 

安心履歷查詢頁面,購買時若有疑問,可以馬上掃瞄QR CODE查詢。
 

被金黃色的太妃糖衣包裹住的特選加州核桃,看起來就很有讓人一口咬下馬上品嚐的衝動。
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在太妃糖的調味下,讓淡淡的苦味成了入喉的微甘,沒有油耗味吃起來亦很脆口,核桃香加上太妃甜踫撞出另一種新鮮的香甜口感,連小孩子都會愛吃。
 
 
核桃的營養價值高,富含必需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及礦物並有質豐富的纖維,形似腦部的它向來被形補形觀念的人當成健腦食物。
依身體所需每天適量補充堅果種子及油脂類,美味的核桃真是不錯的健康休閒零食。

 

想得到更多萬歲牌的消息歡迎加入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萬歲牌,包包有履歷 、安心看得見!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堅果這樣挑就對了~「 挑選安心堅果的小秘訣」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mi ya ko 2016-11-27 23:31:54

看起來好好吃

版主回應
好吃也常吃^^ 2017-05-08 08:44:21
口愛的伊 2016-11-18 08:39:50

推推2
核桃營養又好吃
小孩應該也愛吃囉 ^^

版主回應
沒錯^.^ 2017-05-08 08: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