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2:19:33娃娃茵

台中東海 工業區 中工三路 老大哥居酒屋 午晚餐、宵夜 美食

位於台中工業區附近的中工三路可說是餐飲的兵家必爭之地,只是這裡做吃的店家大多開到晚上8~9點就休息了,所以超過這個時間想吃點宵夜熱食墊個肚子,甚至小酌一番時,能選擇的不外乎是便利商店或炸雞攤,不然就是跑遠一點到西屯路附近或東海夜市甚至逢甲夜市….而懶人如我一想到停車問題馬上就打消念頭,早點洗洗睡去了。

自幾年前老大哥あにき居酒屋到中工三路開店後,就真的造福喜歡就近就能吃到美食的我了。

加班完肚子特餓時,來碗鮭魚香鬆飯(50元),保證飽。
 

不然來盤現炒的海鮮炒烏龍(80元),有烏龍麵、蛤蜊、蝦子及不少的青菜,常來的客人幾乎都會點這道麵食,能飽又有料,我常講這道菜CP值真是超高的。
 

偶爾還會點幾個小菜來配飯,醋味章魚(60元)。
 

想吃炸的也有紫炸牛蒡(70元)、酥炸豆腐(50元)
 
 
人多的有時候還可以點鮮魚二吃來享用,二吃指一條魚在烤、湯及生魚片三種做法選二種來吃。
每天會有什麼樣的魚可以選不一定,看店長當天拿到什麼魚就會貼上魚名板供選,板子旁邊的數字就是價格(399元~899元不等)。
有注意店家的巧思嗎?魚名板的形狀是根據該種魚的外形下去製成的,很cute齁。
 

三種做法我們都嚐試過,都不錯吃,
鮮魚二吃之烤鮮魚

鮮魚二吃之生魚片
 

鮮魚二吃之鮮魚湯(湯底部份有味噌及薑絲二種可選,個人大推薑絲湯底,我最高記錄連喝七碗,厲害吧)
 

偶爾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時令菜,像這道三點蟹,清蒸、煮湯或蒜炒都好吃。
 

時令菜之二,殼跟碗差不多大,大到要用小火鍋的鍋子煮的馬來西亞大蛤,薑絲湯底簡單又美味。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一定有啤酒、清酒等酒類可飲用
(切記喝酒適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渴酒)
 

105年8月的新菜單,新出爐熱騰騰的唷。
 
老大哥 - あにき居酒屋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9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2:00~14:30,17:00~24:30
星期六、日 17:00~24:3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2-15 14:24:05

親愛的台長娃娃茵: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2016全台宵夜王等你來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口愛的伊 2016-09-06 13:51:40

推推3
我很喜歡居酒屋提供的小菜
很有特色喔 ^^

版主回應
咪兔^.^ 2017-05-04 08:16:4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4 11:27:3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