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18:58:05娃娃茵

[魔法豆mocodo] Relax Time 章魚按摩器

對我這種每天對著電腦工作的人來說,有時候忙起來電腦一用就超過一小時是常有的事,長時間下來肩頸酸痛鐵定是免不了的,為了放鬆一下肌肉,當然家裡了就有一些按摩類的工具,像各式各樣刮痧棒按摩器等等我就好幾種,不是我愛買,是因為每種形式都它有不同的功用。

最近的新寵就是在【魔法豆mocodo品味生活館】挖到的這隻〔章魚按摩器〕
  

八爪的章魚腳造型很適合頭部的多點按摩(女兒只是當MODEL而已,基本上小朋友不建議使用這種產品)
 

把手握住章魚頭後將力道施力於章魚腳即可使用,
最容易酸痛緊繃的頭部、肩頸是我最常使用的地方。
 

也可以在章魚腳的頂端塗上按摩霜或按摩油加強潤滑度。
 

最近會喜歡用它是因為它的章魚腳大小跟我們手指大小差不多,有點像用手指在按摩,在某些地方使用時特別起來範圍較廣力量較分散又不會痛。
 

拿來腳底按摩也很舒服。
 

也可以拿來按摩肚子(特別提醒一下,因為肚子是臟器所在的地方,所以按摩時最好肚子吸飽氣後再輕輕按,千萬不要硬踫硬反而傷了自己身體。)
 

反過來用手指抓著章魚腳,章魚頭也可以拿來做大面積按摩。
 

手部的河谷穴是我最常按的地方。
 

別人痛那裡我不知道,到是我自己耳朶後一個骨頭處特別會痛酸,之前買的按摩產品要嘛太尖頭要嘛就是要用手一直按不停,這隻章魚按摩器會成為我的新寵的原因就是因為在我按摩這裡時,不但可以用手按摩,它的章魚腳還可以支撐住頭部,使用上相對方便許多,讓我最近超愛用滴。
 

魔法豆mocodo品味生活館
http://www.mocodo.com.tw/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