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14:31:05娃娃茵

[魔法豆mocodo]多功能彈性透氣魔術頭巾

對魔術頭巾的印象一開始是來自登山之類的戶外活動,後來看單車電影「練習曲」時,就覺得男主角身上的小配件功能很特殊(特別是在堤防噴畫遇到警察時,從脖子拉上圍巾半遮住臉騎車就跑的那段XD),後來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那叫魔術頭巾。

本來以為這種魔術頭巾都是屬於戶外活動時用的,後來經過朋友介紹原來它功能多樣,大部份都有保暖/防風/防曬/吸濕/透氣/快乾等功能,其實在日常生活裡也可以拿來做多方使用。

亂入功能一:我家寶貝的玩具,她說她要當服務生(誤)。
 

當圍巾保暖
 

阿拉伯頭巾包頭
 

當口罩防風
 

彈性髮箍
 

綁馬尾
 

當帽子
 

長頭巾,讓我這種留長頭髪的人不會散成獅子頭
 

全覆式頭巾
 

護手巾
 

除了以上各種變化外,還有好多好多使用方式,等著大家去發現。

除了在頭上及手上變化各種使用方式外,這種頭巾因為有輕柔又快乾的特性,有時我會把它當毛巾擦臉擦手用,外出帶上幾條既不佔空間也沒多什麼重量,比帶上一條厚厚的毛巾使用後等乾還要等半天來的方便多了,特別是外出旅行時超好用。
 

這次在〔魔法豆mocodo品味生活館〕找到四種花色的〔多功能彈性透氣魔術頭巾〕讓我在日常或外出時多了一個便利好幫手。


魔法豆mocodo品味生活館
http://www.mocodo.com.tw/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