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15:28:11娃娃茵

[魔法豆mocodo]素雅舒適按摩室內拖鞋/可愛長頸鹿兒童舒適皮拖鞋

這次又要來分享在〔魔法豆mocodo品味生活館〕的商品:素雅舒適按摩室內拖鞋(大人款/紅色/藍色)及可愛長頸鹿兒童舒適皮拖鞋(兒童款/黃色)。

 

先來看看大人款的〔素雅舒適按摩室內拖鞋〕,裡台灣製造的純手造產品。

 


素雅來自於素面顏色的簡約、無負擔的雅致感,

舒適源於機能性的甜甜圈減壓支撐來舒緩雙腳壓力,

皮質的紋路看起來很有質感,

柔軟的布質內裡與肌膚接觸面好柔軟。

   

 底部橡膠蜂巢止滑設計,為了試它的止滑功能,我特地穿它走進有水漬的浴室走它一走,走路時感覺還腳步夠穩也不太容易滑動,讓人有種踏實感。

我最甲意這雙鞋的一點就是重量輕,走起路腳部無負擔又夠輕聲,不會一邊走路一邊有霹靂啪啦的腳步聲,人未到聲先到,在家裡就是要安靜些才行。

 

可愛長頸鹿兒童舒適皮拖鞋一樣是台灣製造的產品。

 

女兒超愛鞋面上的長頸鹿壓紋圖案,注意看喔,同樣是長頸鹿,有沒有發現二腳圖案是不同的,很符合小朋友愛童趣的喜好。

 

  

一家三口,大手拉小手,大腳接小腳,圍圈圈來照一下。 

 

女兒穿上新拖鞋後好開心,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魔法豆mocodo品味生活館
http://www.mocodo.com.tw/default.asp

 

(悄悄話) 2015-04-15 2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