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13:34:55娃娃茵

[魔法豆mocodo] 天然QQ蒟蒻洗顏綿

印象中,距離我上一次使用蒟蒻洗顏綿洗臉大概有超過三年以上了吧,之前會買蒟蒻洗顏綿是因為逛美妝生活館時好奇心驅使下買的。不知道是材質問題還是我不會用,洗臉時覺得它黏黏的還會黏一些小顆粒在臉上,而且才使用幾次而已竟然就解..體..了,當下心裡真是給它點.點.點,想想覺得算了,當花錢買教訓,還是雙手萬能用手洗吧。

這次要不是友人介紹說這幾個天然QQ蒟蒻洗顏綿品質不錯也好用可以試試看,我還真不會給它用下去。

這批天然QQ蒟蒻洗顏綿一樣是從〔魔法豆mocodo購物網〕挖到的。
 

依材質分為四種:紅土(紅色)、綠茶(綠色)、竹炭(黑色)及薰衣草(紫色)。
  

這四種天然QQ蒟蒻洗顏綿因為半圓型的造型,馬上讓我聯想到繡球花去,如果不把它拿來用,還可以當園藝裝飾品。
 

我在拍照片時,女兒更好玩,直接說:馬麻,這些冰淇淋怎麼可以用手拿啊??
冰淇淋!!有像耶,不說還真沒想到。(這張照片是女兒擺盤後,堅持我一定要拍下來留念的)
 

天然QQ蒟蒻洗顏綿在未吸收水份之前是硬的而且重量很輕。
使用前先準備一碗水來泡它個三~五鐘將它泡軟泡發。
使用完要收納時,只要壓乾後吊掛起來風乾即可。
 

把泡發後的天然QQ蒟蒻洗顏綿放在冰淋淇碗上,還真的很像女兒說的超像耶。
女兒:馬麻,這可以吃嗎?
我:當然不行,不過可以給你用。


總之呢?這些QQ蒟蒻洗顏綿最後又成了女兒洗澡的澡寶藏了。
女兒:馬麻,以後還會有這種蒟蒻冰淇淋嗎?
我:是QQ蒟蒻洗顏綿啦,又是冰淇淋,什麼都想到吃的,好啦,好啦,用完再買給你玩,好不好。
女兒:YA~~

 
這幾個QQ蒟蒻洗顏綿跟我之前用過的蒟蒻洗顏綿在材質部份真的有差異到,起碼我使用時不會掉屑屑,用了這麼多天也沒有給我解體,而且被女兒蹂躝那麼久都沒事,然後我還發現因為它質地夠軟,蠻適合小朋友細嫩膚質使用,而且富童趣的結果是….女兒為了要用它還會很高興的自動洗臉,讓每次都要抓女兒來擦臉的我省事不少。



方書甄 2015-04-02 14:16:08

好像發糕 XD

版主回應
XDDD真的有像 2016-03-24 14: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