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06:00:00娃娃茵

[試用]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這次要試用的是來FORTE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的〔經典風華回齡霜N〕,採黑銀色設計的瓶子看起來穩定中帶著神秘感,也讓人感覺是屬於輕熟或熟齡人使用的產品。
 

試用品容量:15ml(經典系列)
未開封前使用期限:2018.05.07(三年)
官網說明摘要:主打「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只需一瓶就能全面做到完整保養,連瓶身都印上for all skin type。

 

經典風華回齡霜N的顏色看起有有點像象牙黃,味道聞起來有些偏香,質地摸起來滑嫩中帶著細柔感。
 

先在手腕內側做過敏測試。
抹開後發現它的延展性還真不錯,這一坨就可以把整隻手腕內側整個保養到了(有點後悔一次挖太多了XD),很驚奇的是,一般霜類的保養品質地多半會帶些油感,但這款回齡霜在抹上肌膚竟有些清涼感,而且被肌膚吸收的速度還蠻快滴。
 

真正使用在臉部時,除了之前感受到的清涼感外,肌膚摸起來的滑嫩感也佳。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有精華液的修護感又不油膩且滋潤度高的乳霜,加上持續力也不錯,難怪是一瓶可以當做all-in-one的又有高C/P值的保養品,不過使用幾次後發現,還是要先上個化粧水來開路會比較容易推開及吸收。


使用後整體感想(☆為半顆星)
C/P值★★★★★
修護力★★★★★
延展性★★★★☆
吸收力★★★★☆
持久力★★★★☆
香味★★★★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0-08 13:59: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3-24 15:24:16
(悄悄話) 2015-10-06 08:53:34
(悄悄話) 2015-10-01 09: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