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2:44:12恰恰煙

認識自己

 

 

你認識自己嗎?這句耳熟的台詞

是電視廣告中治療禿頭的台詞

但是放心 我沒有禿頭


剛拖完地 滿頭大汗 卻樂此不疲

我愛做家事 愛做飯 愛整理

注意:但我沒有因為是處女座而特別挑剔!!

然後耳邊響起 有人對我說過的話

娘砲 小女人 家庭主夫 ...等

我承認嘛 我也是女生啊

總會有撒嬌的時候吧 雖然跟我的外表很不搭嘎

總會有哭泣的時候吧 雖然跟我的個性很不搭嘎

總會有溫柔的時候吧 雖然跟我的粗心很不搭嘎

雖然我也常常讓人無法想像 

如果我做了什麼動作 說了什麼話

但是 這樣才是我嘛 不要再挑了啦 哈哈

我認識自己 雖然常常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常常找不到方向要怎麼走

但 我身邊的朋友們 總會適時的指引我

很謝謝你們啦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上一篇:Shock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