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3:12:27恰恰煙

前晚才講完電話 昨晚又再猶豫要不要打給妳

不過因為昨晚頭實在是太痛了 而作罷

就這樣一直猶豫不決 翻來覆去睡著了

 


第一幕出現國中時代的畫面 身上穿著國中的制服

身邊的人真的也是別班的同學 但不太認識

試著想走回班級 好不容易找到"3年11班"

一進去 大家都在看我 我不懂怎麼了

看自己手上拿著點名本 原來我是風紀股長

對 我想起來了 我是風紀股長 要管理班上的秩序

難怪大家看我 都安靜了下來 左右看了看

我看到我喜歡的她 不過她在跟旁邊的傳紙條

算她厲害 用寫的不會被我登記

雖然我ㄧ眼就看到她 我知道我對她的感覺

那時雖我沒有明講 但她給我的感覺 卻像我對她一樣

只是今天 看到她對我的言行舉止 似乎變了個人

依稀記得在掃地時間 我還跟她說了 

"妳今天怎麼怪怪的?等一下放學我想跟妳聊聊!"

她沒說話 聽完就轉身走了 我更不懂了

正當放學時 我走去她座位旁等她 想一起走出校園

可是我卻走不近她身邊 怎麼叫她的名字 怎麼喊

她好像也聽不見 就在這時她突然 衝著跑過來抱我

我卻醒了 = =" 看一看時間 2:06 倒頭繼續睡

入睡後不久 又.....


第二幕出現在我沒印象的地方 也或許我根本就沒去過的地方

天氣很熱 手上拿著菸 坐在摩拖車上 似乎在等人

不久有人從背後走來 看到妳 我似乎沒有很驚訝

反而倒像是我們已經約好的行程 也或許已經見過好幾次面了

這裡我不熟 連招牌都覺得陌生 不管去哪裡都是妳在向我報路

聊天的內容雖然沒印象 不過 妳的聲音很好認阿

雖然我很確定那是妳 但 我卻沒看到妳的正面

有時隱約看到側面 可是卻只看到妳的眼睛

就算妳正面面對我 帶著安全帽跟口罩 還是只露出眼睛 = =a

突然畫面換了 我看見我自己躺在床上 

感覺自己好像從第三個人的角度 在看自己

旁邊有毛巾 還有一些簡單的救護用品 

不解 有人受傷了嗎? 走近一看 才發現受傷的人竟然是自己

似乎只是一些小傷 沒什麼大礙 奇怪怎麼只有我自己躺在床上

人呢? 正當覺得奇怪 妳出現了 原來妳去擰毛巾

嗯? 妳看起來好好的阿 怎麼我自己搞成這樣

隱約聽見妳在哭 一直責怪自己 說把我害慘 

我只說 我真的沒事 不知怎麼的 直覺要保護妳

看妳在清理傷口 都小心翼翼的 雖然我看出自己眼中的疼痛

但我才發現自己 真的很愛ㄍㄧㄥ耶 看到左手上有一片擦傷

看來得要用紗布包紮才行 不過 怎麼包起來之後 

看起來的感覺 有點怪 本來不腫的 包完之後 腫的跟什麼一樣

接著翻身撩起衣服 哇~ 全是像剛被棍子打過的黑青

看起來很痛 因為我唉個不停(吵死了)

擦完藥 包紮完 我記得我還吃了顆止痛藥 就睡著了

 

耳邊響起手機鈴聲 抓起手機一看 6:50 第一個鬧鐘響了

關掉 感覺背還是很痛 但是沒看到身邊有任何人

接著 手機又響了 再看 7:00 第二個鬧鐘 

嗯? 回到現實了嗎? 要起床上班了嗎?

感覺還在睡夢中的我 還是起來了 

 

 

雖然還是覺得背有點痛 可是也入戲太深了吧~

下次 可以不要做這麼痛苦的夢嗎? 拜託...

 

搞的我現在 全身腰酸背痛阿!!

上一篇: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