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3:56:27恰恰煙

Shock

今天的震驚指數100%

我從來沒想過會出現這個問題

但是今天它出現了

當我聽到時

我真的很坐立難安

感覺心很重 開始悶了起來

我一直拿來當目標進步

我一直也像崇拜偶像那樣

我  差點說不出話

事情來的突然  我只能接受

沒有任何的疑問  任何的猜測

我真的很想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但是我相信  你

會自己處理的很好

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會自己.....

我無言了  我安靜了  我納悶了

 

 


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

就連

包裝過的答案

還是那麼的  讓人難過

 

堅持你的想法  大步邁開腳步

我會在你後方  替你祈禱守護

GO~   Just do it!!

上一篇:broken

下一篇: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