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3:50:14王家妤

快瘋了






上班上到快死掉
現在只要有班就搶
哈哈哈管他的
昨天業績沖沖衝到爆炸耶
好久沒快到五萬這樣!!!!!!!!!!!!

雪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考試考完了
我考的極度非常差到爆炸

實在是......!

媽的
及格科目好怪異
不及格科目好多

該怎麼辦呢?
暑修沒報名到
靠暑假又不能修
一上下被當又得擺濫到三上隨修
問題又不一定空堂能剛好排的到

好~麻~煩~耶~


整個就是很不爽。


期末再加油啦
這次真的上課不要再睡覺了拉
(每次都這樣講..=”=)


現在阿在學校睡覺都會睡到流口水
到底是怎樣的累法我自己也搞不懂
哈哈哈睡到嘴巴都會張開==
希望旁邊的人不會都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內容?


......

最近也沒幹麻?
好久沒出去玩了各位!!!!!!!!!!!!!!!!!!!!!!

都是上班都是沒錢都是沒時間惹的禍
=_=

這個月電話費肯定超超超便宜
因為從截止日到現在都停話中

沒關係下禮拜二就是六號啦
我要去領錢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不多因為我都忘記打卡
不過應該也不會少在哪去啦

噢=)


我把我想要吃想要買的都寫出來
發現我真的是慾望無窮
哈哈哈哈


現在想要吃火鍋==..



然後我懷疑我有感冒的前兆耶
是因為身邊的人朋友同事情人
都感冒的關係嗎?

我覺得我每次上班上到一半頭就爆痛
拜託這一年我都還沒生病過不要鬧了

哈。

再快兩個月就放暑假了耶
好嗨阿~~~~~~~~~~~~~~~~~~

然後就三年級!!!!!!!!!!!!!!!!!!!!!

再來我覺得我頭髮非常的鳥,
有意圖想要把她剪短一點點。

快,給我意見吧
哈哈哈哈

每次吹頭髮都要吹快二十分鐘
手超酸..





好,我詞窮了。



上一篇:這裡變的好荒涼

下一篇:結束了辭職了

2008-05-07 21:07:51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啦~~~~

好想他唷 !!

小璇璇♥ 2008-05-07 19:19:24

等你來電阿=)

0912254902
康麻北鼻yoyoyo!

哈哈我很醜好不好
對很久沒有說好多事情
不好了誤會解釋了也沒用
然後最後分開了這樣
連最後的紛爭都還在我受不了
真真假假是是非非到底?

後來
真的覺得連朋友都不是了
心肝寶貝你會懂得.


今天
突然很想念那個他:(

I MISS YOU!

Ggggggaaaaa 2008-05-07 06:49:35

白吃哦我是幾百年沒看到你了啊
你是消失了哦==

好想你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過的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