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44:52王家妤

結束了辭職了




昨天把做快半年的樂也
給辭掉了
不是出自意願阿
沒辦法我媽嫌東嫌西
又加上某些因素關係

重點,凱琪我不怪妳好嗎?
別自責別難過


有事煩惱還是可以打給我
說給我聽:)


只是我很捨不得而已

捨不得
妳們..


凱琪

胖胖

琇琇

曼玉

小江

小雷

小傑

小書

小寶

呈澤

郁庭

叮噹

小英

奶媽

牛牛

培培

彭欲庚

coco

小恬

正媽

二哥

AMY姐

還有辭職的熟人
跟一堆廚房的
和不認識的新人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


都對我超好的阿
雖然剛進去的時候
不太好
但大家熟了之後
本性都來了

可以不顧形象在店裡唱歌大罵髒話
或是趁沒攝影機照到時偷烤肉來吃
或是每次都偷懶不做事聊天等下班
有數不清的累
有數不清的手酸腳酸
有數不清的敲炭
有數不清的掃廁所
有數不清的菜要端

往事說不完啦


智障的每個人
感情很深厚耶
忽然的辭職
我好難過..

暑假也不知道會不會回去繼續
吼,整個很捨不得拉拉拉拉。

尤其是凱琪
哀唷我第一個朋友
也對我超好的耶

胖胖姊妹們也是
小江小傑小雷也是

通通都是說不完!!!!!!!!!!!!!!!!!

雖然班不多也只到十一點
但其實樂也的人
熟了之後都很好

希望我離開樂也後
妳們都會記得我


哈哈
有空也要出來聚一聚玩一玩喔

好多熟人都走了
現在連我都走了

感傷感傷感傷感傷阿!!!!!!

但我還是會在康是美繼續做啦。



無聊可以打電話給我阿
放假可以找我阿!!!!!!!!!!!!!
或是約我約我約我(笑)

重點打在這也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到?
哈哈哈哈

我好感性。

:D


----------------------------------------------------------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都好希望快點結束

不會說不想說懶的說
沒意義的爭吵請句點
沒意義的話不用多說

是認真的看透一個人徹底
原來的原來有太多原來了

事實真相不過如此
矇騙次數我數不清

也許誰也沒想過
忽然會發生這樣

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天聽到的事情比一天更誇張

朋友這兩個字眼在我心中
漸漸的不知道該如何衡量

在乎到最後的代價
卻是被長久的背叛


說好誰都不想再發生第二次
卻還是不巧的發生了

被傷的很深
很深...只能這樣講。

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已經無力再解說了
簡單來說就是很複雜

關心我的人
謝謝妳們







暑假來了要幹嘛
可是發生好多事
心情差

悶到炸掉啦

又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英文話劇,英文對話

很煩!!!!!!!!!!!!!!!!!!!!!!

然後他媽的我又少份工作了
月底荷包又不知道要拮据到多慘的地步

=_=..

最近早上熱晚上冷
搞的我浮躁的要命

好怕感冒這樣!!!!!!!!!!!!!!!

最近我又變的誇張的懶惰
不想開電腦不想看電視
只想睡覺跟床做好朋友

電話沒電也懶的衝
緊要關頭才再後悔

阿就,懶惰咩........
所以一大堆人問我最近發生什麼衰事
我都模糊簡略帶過
但真的複雜到
我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清:(



快樂開心的事情
拜託,來一點好嗎?



上一篇:快瘋了

下一篇:很悠哉阿這幾天

13 2008-05-23 23:23:54


大家都辭職了

FAT CHIN 2008-05-22 18:55:16

哈哈 大家都上班上課阿 沒辦法

我很想念妳的:)

酪酪 2008-05-21 23:29:08

拜託我都還沒跟你見到面
你就從樂也辭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