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1:47:06王家妤

這裡變的好荒涼



我知道我知道我又很久沒打文章了
很多人都在抱怨問我為何不打文章

第一我想不到內容可以打
第二回家都癱了哪來力氣

反正就是 嗯對
我現在就要打啦

這個禮拜是期中考週
爽阿 每次考試前一個禮拜
都過的很痛苦
要臨時抱佛腳

真北蘭班表還得調來調去
本來溫書假那兩天都得上班
逼不得已求店長大發慈悲
讓我休息在家看書

阿! 當然看書也是書在看我
然後我去看棉被這樣

好差勁耶 我
沒辦法控制不住

溫書假那兩天睡到中午
起床吃個飯摸一下書
然後睡午覺到晚上==

之後吃完晚飯在看一下書到一兩點
又睡去

我睡這樣我都沒失眠反而還差點叫不醒


靠,有沒有這麼囂張
重點晚上那段漫長的時間
有一半都在講電話中度過

ㄜ........

結論是這次考試完全沒把握。



輕鬆帶過,好家在不是期末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現在考完試

好像要來搞暑修了
放快三個月的暑假
是否該好好策劃一下?

上課? 上班?

出去玩???????????

五月初就要繳錢了
想到一科學分他媽的要一千三百多
我就很不爽

五專沒補考機會阿就直接死當
樂的我們有隨修一般高中沒有
但也很難排到阿
最後落的得暑修

我不修,就修不完了
重點是,有太多科給我選擇了?

我到底要修哪科??????????????

...(茫然)


不過就因為考試害我少上好多天班
理所當然也賺好少錢!!!!!!!!!!!!

白痴死了 我上康是美還忘記打上班卡跟下班卡
三天三天三天三天歐!!!!!!!!!!!!!!!!!!!!!!

等於我那三天要被扣半小
本來規定是一小店長好心扣半小
而且那三天還得等下個月才領的到

哇靠 算一算也才五六千
我說也太少加個樂也好了
全部加起來有九千多
我就該偷笑了

保佑。

月底我真的是月光族
受不了自己
每個月十號六號領到薪水
都跟自己說一定要省著點
結果固定繳完電話費之後
荷包又再度面臨縮水狀態

唱歌阿看電影阿記憶卡阿
都跟我無緣!!!!!!!!


耶,下禮拜要幹麻?


我準備要狂上班了
準備把家當旅館了


而且非得記得打卡

錢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每次都撐不過去還得跟家人拿錢

我。才。不。要。

最討厭看人臉色然後被唸一大堆了
= =

然後手機依然在停話狀態..
是的1763


下個月手機費一定得超便宜!!!!!!!!
每個月薪水都被手機費壓榨........


oh,
我要來說關於我目前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了

康是美現在有母親節禮盒歐
想不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嗎
來找我買這個就對了
禮盒裡面東西超豐富

價錢高低都有
低的七百多
高的就是些保健食品和保養品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多很多很多
拜託找我買
我再西門四號出口!!!!!!!!!!!!!!


我有很沉重的業績壓力......


買最少盒出去的要請全店的人吃東西
自己還不能夠吃這樣= =

好殘酷!!!!!!!!!!!!!


總之有需要打給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又是個最近

下一篇:快瘋了

2008-05-03 00:44:42

一個月?
有那麼快哦哈哈哈

看到你的留言啦
明天在回覆
晚安我睡了
:-*

2008-05-02 08:43:24

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這句話很貼切。

只要我們心裡還有彼此
就不會疏遠啦
距離多遠也不會
HAHA

我也很想你
雖然我不能幫你買禮盒衝業績
但我心與你同在

好啦客套完了
親愛的家妤
你絕對不會淪落到要請客的
因為有我的祝福!!!!!!!!!!

衝吧哇哈哈哈哈

我好累 2008-04-30 18:03:03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