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3:42:30mimomi

倦怠

我有某種程度的不開心.....
就好像只有我不知道該去做什麼!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做!
可是卻不想...

一件也不想~~
可是事情卻是一件接著一件來....
真的很煩....
我需要自我放逐一下!!!!!!

我的身體真的很聽話!說生病就生病= =""
我想....
應該是它也不想過這種日子在鬧脾氣了吧(嘆)

討厭上課
討厭上不是我想上的課
討厭上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卻不是我想上的必修課
討厭上一大早就要爬起來聽老師不知所云卻不是我想上的必修課
我可以說我後悔了嗎?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真SHIT~~~~~~

辜負了人家一番好意....
辛苦了自己....
心情大起大落
大好大壞...

就這樣失語
就這樣恍神
就這樣過

我。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