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54:10mimomi

臨界點

最近班上所有的人只要有修教程...
暱稱不外乎
"報告報告不要一直來..."
"我只是想在12點以前爬上我的床報告我討厭你=口="
"吃飽飯竟然已經9:50"
"金靠腰...我哪有那美國時間幫你弄那些東西"
"你以為你課堂上講那樣會寫的出來嗎?"
等等等....

大家大三修得課都不一樣...
而我也算大二才加入的新份子!!
一天到晚都要補修我那些別人已經"折磨"過的課!
想想覺得很好笑...
大一覺得自己什麼都要學什麼都不精...
讀師範體系不知道在讀什麼鳥!
卻在前幾天PTT上看攻擊師範院校女生的文章看得義憤填膺...
我想沒有誰可以為誰下註解...
每個人不管願不願意都在過活!
少數含金湯匙的人除外吧!
我想哪些人永遠都不懂別人的痛苦!
因為我實在受夠我要這麼地痛苦有些人就可以不用這麼做!
老實說我不知道大學到底在做什麼....
只是在其中不斷體驗小型社會!
然後把自己逼到"臨界點"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叫
"干我屁事"
"我也很忙"
"去你的...你以為我就沒事可做?"
哈...
我卻甚至連這種力氣都懶得花!
冷眼
是一種漠然吧!
不懂就不懂
懂就懂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告訴別人要做什麼!
只是....
我在這樣的付出之後遭到這樣的對待...
真的不是我可以忍受......
對那些人而言!
朋友到底是什麼?
要我說的很白
還是戳的很破
碼的
我竟然連這種勇氣都沒有!!
我在心裡委屈
其實我也是個小人吧~~

作業真的很多
排山倒海...
我怨恨
我卻只能在作業少一點的時候對自己說...
妳看...
我今天好輕鬆喔!!

我是神經病吧我!!!!!!!!!!!!!!!
就像我今天竟然還可以挪出空檔打我的網誌.....

上一篇:倦怠

下一篇:蠢。MEMORY。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