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9:55:22mimomi

蠢。MEMORY。NOW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很多事情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別的學校大三都在幹麻....
是轉學所以要修這麼多課嗎?
忙到都沒有自己可以做事的時間!
我的心都看不見廣闊的世界!
被滿滿的教案所填滿...

我在接受虛榮的掌聲....
忘東忘西
怎麼自己的頭每天都記得帶?
什麼時候用詞也開始跟我爸沒兩樣了!
尖酸
刻薄
尖銳的一面大家不能看見....
原來簡訊這麼進步連加入退出都會說明!
你不知道你這樣做我知道嗎?
也罷!
你選的....

我是真的要修不完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快沒有空堂了...
怎麼....
怎麼還這麼多T____T

我是在逃避
我承認
反正我把自己關進自己的象牙塔!
而且



1~2年更換我的象牙塔
這個習慣從國中養成....
for no reason....
狠狠傷害別人
就可以不。會。被。傷。害

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是桃花
還是被笑的春風......

上一篇:臨界點

下一篇: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