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0:06:44mimomi

週期性憂鬱 I just wanna cry.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孤單
很孤單
我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世界那麼大 人那麼多
外面風景那麼漂亮天氣那麼好
不過卻沒有一項讓我想外出

哭好像是一種情緒發洩
沒有來由地哭得慘兮兮
覺得自己很可憐
那是一種被深深拋棄的感覺
我又再鬧脾氣了
不該這樣
每次都說可怕的話嚇你
你這次真的被我氣到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說這種話
就好像這樣我能感覺你對我的在乎

我太容易因為生氣就一筆抹煞你對我的好
感性漫過了理智
只是那感性是錯誤的那種

心裡就是不舒服
整個人就是不開心
就想哭
就想哭
空虛
整個就是空虛的感覺
把自我包裝的很好
可是內心卻很腐敗
就像外面上了一層蜜糖的毒藥
隨便一滴都足以毒死我愛的人

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每次這種週期
就是徹底檢驗人心的大好時機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經不起檢驗的
現實啊
人生

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對你
誤以為你該了解我的全部




原來我的心情也會換季
跟著過敏體驗這個世界
歇斯底里
我在歇斯底里
T__________T
怎麼了啊我

上一篇:去你的中秋節

下一篇:倦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