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3:57:50mimomi

去你的中秋節

我還以為妳有多好心.....
來看我!!
什麼中秋團圓....
好像我也可以感染到那種氣氛....
結果根本不是.....

妳說:
我明天要去上課
兩個妹妹都要考試沒空....
所以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吃個飯....

嗯...到這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
接著妳說
而且妹妹要跟妳拿MP3她要用.....
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是拿妳錢了沒???
我半毛都沒拿!!!!!!!
憑什麼妳跟我要什麼我就要給妳????
去妳的....來看我~~~~~~~~~~~~~~~~~~
還不如說拿MP3恰當一點~~~~~~~~~~~~~~~~
我不是為家裡沒有付出什麼....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難過!
我想到跟妳們兩個一起去地球村補我們的習...
然後所有的宵夜點心都是我出的錢...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妳請我吃的任何東西....
倒不是我有多斤斤計較那些錢怎樣!!!!
只是.....
討 厭 妳 的 一 副 理 所 當 然

我沒有必要配合你的時間!!!!!!!!!!!!!!!!!!!!!!!

反正我也不相信上面有什麼玉兔 吳剛
搗藥 筏樹 在我看來只是笑話....
團什麼圓
上面都沒有嫦娥了!
廣寒宮只是一片虛無....
真有心早來看我了!!!!!!!
我不需要妳的同情妳的可憐
我恨妳
我真的很恨妳
現實與現實之間的交換






!

FUCK~~~~~~~~~~~~~~~~~~~~去你的中秋節!!!!!
那只不過是炒作起來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