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0:26:57mimomi

游離~~~~~~~~~

我真的很沒有自己的個性吧!
或者更準確地來講我不知道要怎樣表達我的不滿.....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可是我永遠只知道生氣..........
而且越來越常生悶氣......
悶到自己很難過~~~~~~~~
蒙著棉被就可以哭一場.....

兩個人用一台電腦到三個人用一台....

今天當著大家的面.....
幹麻一定要知道我們去哪?
我就衰被妳抓到就是了!!!!!!!!!!!!!!
他媽的~~~
妳每天混到兩點才進來上班妳要不要吐錢出來!!!!
我越想越氣氣到想打妳巴掌~~~~~~~~~~~~~~~~~~~~~~~~~~~~
而且這個月都已經是10月了!!!!!!
妳是寫在妳筆記本上喔!!!!!!!!!!!!!!!!!!
九月1日!!!
哈哈.....虧妳講得出來!
妳怎麼不說因為妳沒人緣所以沒有人要跟妳吃飯!!
不是"蓋高尚"嗎??
犯賤耶我~~~~~~~~~~~

算了~~~~~~~~~~~~~~






受苦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力~~~~~~~~~

後年...........................





!

後年喔~~~~~~GOSH~~~~~~~~~~~~~~~~

上一篇:X的...社教系!!

下一篇:去你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