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04:18mimomi

X的...社教系!!

這是情緒文~~~~~~~~~~~~~~~~
這是情緒文~~~~~~~~~~~~~~
這是情緒文~~~~~~~~~~~~~~~~
這是情緒文~~~~~~~~~~~~~~


別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明明大家都有繳學雜費....外系就得兩個人用一台電腦!
點名都九個沒來了!我們還是不能遞補....
就這樣鎖教室門!!!
去你的....
不知所云
開電腦教室溫度升高,你關冷氣!!!
好樣的!!
說要保障他們學習名額!!
叫我們去上晚上的班!
自己說最後一次開才會這麼多人....
你真以為課程這麼搶手喔~~~~~~~~~~~~~~
我早上起床是為了聽你這種廢課~~~~~~~~~~~~~~~
睡兩節還比較開心!!!
自己上課跟內容毫無相關....
試試看不要必修看看啊!!!!!
我保證你一定倒課~~~~~~~~~~~~~~~~~~~~~~~

另外一個也是這樣.......
到底在幹麻啊!!!!
滔滔不絕
長篇大論
毫無重點
就像白首宮女一樣
who cares你的豐功偉業!
沒看到大家都昏迷了嗎?orz.......
我快撐不過去了!!!
這學期怎麼這麼漫長.................
我喜歡我們系!!!(真心的)

上一篇:我想睡覺

下一篇:游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