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52:56我ˇ章魚

一下子就被識破

我已經用笑臉去面對陳筱貝跟我哥了(因為他們來我家找我)

結果還是被識破說 我問事情

哀~~ 現在似乎連笑容都沒辦法掩飾掉現在的難過= =

我想我該聽我哥的話....

該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不然依我現在的身體在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 最近身體虛到一個爆點....

我想我該習慣 現在這一切了吧!!

我哥和陳筱貝 問我說你到底安抓阿??

我就跟他們說沒事阿!! 而且還是用很開心的表情回他們

結果還是被他們猜中我其實是不好的(算你們厲害)

其實...當你們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差點哭出來>"<

但我忍住了 因為我不想當個愛哭鬼

已經哭了一整個晚上了 如果在哭的話...那我真的就太沒用了

現在的我鬼不像鬼 人不像人ˋˇˊ

今天在路上遇到你...你有看出來那是我ㄇ??

我想你應該沒看出來吧!!
















----------調適最好的心情面對大家-----------

上一篇:與夢時代約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