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44:15我ˇ章魚

與夢時代約會去

今天跟幼稚鬼先生出去玩

我們從3月就開始說要一起出去玩 到現在才去

哈哈哈XD早上快10點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

問他說他起床沒?? 他說還沒 我就說那你趕快起床

他就說好 我在睡個1分鐘我就起來 哈XD(真是可愛)

後來10點多他打給我 跟我說他到我家這的7-11等我

我就跟他說好 碰面後 就在那邊說要怎嚜走??

因為我們要去夢時代 去夢時代之前要先去找她朋友拿東西= =

重點是...我們都都不知道要怎走

所以他就說那去他的店問他的店長 後來就去問

問完後 終於會走辣

結果他店員說的火車站 是後火車站 我們兩個還在那邊討論 要怎走阿??

後來沒辦法就去問人家 到前火車站了 我就跟幼稚鬼先生說

你一直 直直騎就可以到新崛江了哈哈哈XD(我知道路ㄟ真屌)

到他朋友那以後 因為他沒吃早餐 所以他就在他朋友的店吃東西

吃完東西後 坐了一下 就離開了(聽說他朋友的店長一直說他很帥喔!!)

後來我們就到夢時代逛街 超大的 逛超久的= =

我的媽阿!! 兩個人邊逛邊拍照哈哈哈XD

逛完後 就到夢時代外面坐著...然後想接下來要去哪阿??

我們就想說邊騎邊想 後來我就說那要不要去新崛江逛= =

他就說要去大立伊士丹玩電動= =

我們就到大立伊士丹打電動 結果我們要玩的 一堆人都在玩

一開始先去玩投籃機 他就說 真丟臉 (因為他分數很低)

後來就玩一堆就對了....

他有玩一種類似格鬥的電動 結果有一個弟弟一直找他pk

笑翻我的肚子ˋˇˊ 因為那個弟弟一直輸 然後又要找他PK= =

後來玩完後就...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回家辣

回家之前先去他的店還東西 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兩個人肚子都餓了 所以就去吃東西

吃完後他就載我回家 回家後...我就想説要不要去買母親節禮物

後來就打給幼稚鬼先生 結果來不及的 他已經跑去網咖了= =

只好跟他借車 我找胖丁陪我去ˊˇˋ 哈哈哈XD

買完後就把車還給他>”<

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今天算開心吧!!------------

上一篇:我該開心嗎??

下一篇:一下子就被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