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58:56我ˇ章魚

我該開心嗎??

現在...我開心嗎??

段考結束了 檢定考結束了

但我開心嗎? 應該是不開心吧!!

因為..今天我檢定考....早上一考完學科

我就打電話給你 可是你沒接 我本來想...你應該在忙吧!!

想說晚點打 但是中午我吃完飯後 在打...一樣沒人接

早上發生一件事就是....

我們班有個男的 大家都在看書 他在那邊吵 我就罵他

他就說...說幾句後 我說不然你想怎樣辣...我就推他一下

他也回推我一下 他是男生...力道比較大

很想打給你 跟你說 但你手機沒人接就是沒人接

算了...反正我們班有男生會幫我...

下午考術科 在裡面呆了兩個小時 才出來

媽阿!! 術科那啥題目阿 難到一個爆點

整個就是...一定不會過

今天可以說...拖著非常爛的身體去考試

感冒(鼻涕一直流)就算了 肚子一下痛一下不痛


然後考試 因為要做很久 腰又酸超不舒服的

想跟你說 重點....手機沒人接

終於兩個小時結束了 我一出來就在打給你 沒接

你的電話沒人接就是沒人接 誰能跟我說是怎樣??(沒有)

或許現在的我...只要跟你通一下電話我就會很開心

或許現在的我...只要見到妳一眼我也會很開心

或許現在的我...只要你一句關心我也會很開心

很多很多的或許...只要一點點我也會很開心

但這一點 似乎都很難做到....

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對吧!!

你忙...我知道 所以我都不敢煩你 不敢吵你

你累...我知道 所以我不吵你 讓你好好休息

我現在的快樂 只能來自於朋友 

還有那些或許.....


















--------------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