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56:08獅子

當農夫

昨天要載老大去坐火車

雨很大



不小心在我家前門犁田

我忘了前門那是大理石路

忘了跟老大說要小心


結果轉彎一不小心打滑



就這樣倒下去了




我開始覺得好痛

我的腳被排氣管燙到了



越來越痛 很想哭

可是我不行



怕他內疚又擔心一直忍著只敢說沒事只是痛而已

也好險老大只有一點皮肉傷



好險被燙到的是我

要是是他燙成我這樣我一定心疼到哭死

而且軍中醫療感覺很爛又要穿著長褲

這樣傷口怎麼通風?




等他上車

我在也忍不住痛的大哭跟著雨水一起大哭



我不知道不能用碘酒消毒

聽到的人都說會色素沉澱


幹 我昨天狂用碘酒消毒

星期天晚上沒有診所讓我看病

急診也不是老娘負擔的起


整晚睡覺都睡不好 一動就痛



早上上班也痛 自己默默走到後面大哭

怕被陳醫師看到我哭被唸



晚上想請假又不夠人

因為上禮拜來的新人禮拜六就不幹走了

我原本空白的晚班又全部劃上去(哭)


下午看醫生連醫生看到都嚇到

一部三度燙傷

一部二度燙傷


醫生幫我刺水泡再三叮嚀要好好照顧它

(可是現在水泡又跑出來了)

怕我感染得蜂窩性組織炎

又打了針 還得照三餐吃藥


幹 被講的很嚴重我心情很差




禮拜一晚上是傳說最忙的時候

真賤 今天藥真多 一直塞車趕不出來




而且今天真是雖 他馬的MC來

除了痛還是痛 除了想哭也只能忍到下班回家大哭



而且又聽到病人跟陳醫師說

”你幫我確定藥對不對”

”這個以前沒看過 是新人 等一下給我包錯”


狠狠的重擊 還要故意在我面前說



當下只敢想”你老娘我也不想幫你包藥”

其實打擊很大 很深 很痛






忙到要十一點才回家我累死了

從六點一直忙到下班我一口水都沒喝到

根本沒時間藥單一直跑出來



回家又趕忙著洗衣服

因為衣服被藥粉攻擊明天上班怕不會乾要趕快洗




不小心水碰到紗布


......................



傷口連著紗布

我撕不下來

應該說我不敢撕 好痛 我邊哭邊求救



瑞媽叫我用食鹽水滴著紗布和傷口慢慢撕


總算撕下來





真的很雖

MC還跑來湊什麼熱鬧


我明天上班沒哭我給你一百萬!!!!!!!!!!




好想好好在家休息 一點都不想上班去

不然一刀砍死我也可以。
獅子 2008-09-25 01:09:51

那就不要告訴他!(噓)

是他受傷我才要心疼死....

宗勳~ 2008-09-19 23:25:53

妳老大看到這篇~一定會心疼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