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08:37獅子

早知道了但還是失落

今天成績單寄來了


我身手沒有快到像上兩次被我攔截




shit

被我爸先拆了



(早知道今天會被唸我就多待星巴克到關門)

(但我今天有啃小花花精神糧食被唸一樣不生氣)






噢 

就如同之前對的一樣啊

差兩分


很幹

在心中反覆不知道悔恨幹多少次了



(陳潔菱你們護理科送七題奇蹟沒有發生在物理治療身上(嗚))



是說

郭乃勻成績單也寄來我家


我迫不及待想看他有考多爛(哈)

聽他在那邊嘴砲說自己穩過我就不信


結果還不是考36

馬上打電話嗆他幾聲









一切又要歸零重新開始了

我爸說我是要跟國父革命一樣嗎?


shit 不要詛咒我




老娘明年一定考過給你看!!!!!!!!!!!!!!!!!!






李品虢你補什麼習啊!!!

你會害我人心惶惶很不安耶............................








害我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要補習啊?



要是考輸你我已經想到你在電話笑我嫩B的模樣了.....







不然資料拿來借我印一下啦!




他馬的PTa是有沒有這麼難考啦!!!!!!

我只求PTa不要PT這麼小小小心願



神啊

觀世音菩薩啊

耶穌基督啊

聖母馬利亞啊

釋迦摩尼佛啊

土地公土地婆啊

文昌帝君啊

玉皇大帝啊

地基主啊

媽祖啊





拜託保佑其實不怎麼誠懇的信徒我。

上一篇:當農夫

下一篇:妳上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