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04:26獅子

妳上報了!!

昨天在星巴克唸書時

接到老大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看今天的蘋果

我說沒有 怎麼了嗎?

他說 潔菱上報了!!!



我(驚)

真假呀~



晚上打給J.L

她說她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早上去診所馬上去搜括昨天的報紙來看

一ㄜˊ 真的耶~


妳還跟妳同學耶!!

真是很妙的上報方法!







然後今天超想睡覺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昨天連續做兩個奇怪的夢

我到醒來還覺得不可思議

幹 

布萊得彼特跟我一夜情??????

也太莫名其妙的亂七八糟了吧!




如果說要在診所上班有什麼好處

大概就是可以免費推拿到死吧

下班叫李師父幫我推拿那硬死人的肩膀

真的很痠耶

拔罐淤青也太誇張吧


連李師父都說我很誇張




看來我以後要常常推拿了

人老了(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