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9:26:11獅子

懶的寫...

最近很懶的上網

連上網也懶的新增


而且我家電腦開始中風後就怪怪的




連爆爆王都一直當(氣)

所以根本懶的開電腦了........







開始站藥局了

藥真是他馬的幾千萬百種


每次藥單跑出來就要在那邊找老半天


藥局是比外場輕鬆

但我還寧願站外場時間感覺過比較快


而且很多藥名都類似類似的

也分單方複方瞎咪挖哥的



我很怕弄錯耶 其實(汗)




每次上完班感覺體力都去了一大半

不,去了百分之八十了



所以現在生活更單純到不行


下班→睡覺→再上班→再睡覺




除了偶爾精神好可以去星巴克看看書或去游個小泳
                  ↑說游泳其實是去泡水(哈)






現在的生活就是簡單

簡單就好


反正我真的很懶又愛睡覺

一天一班正好適合我偶爾兩班操一下自己再回家睡死



反正不要上到陳醫師的診我心情就好輕鬆一大半

上到他的診我就緊張到胃痛




日子就這麼簡單的過就好。

上一篇:宅女終於出門了

下一篇:當農夫

宗勳 2008-09-13 14:31:48

爆爆王~我跟昱潤都在玩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