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00:21獅子

宅女終於出門了

我習慣待在家 待在我的小房間



也習慣抱著我的小ㄠ ㄆㄨㄟˇ ㄆㄨㄟˊ(抱)

這被子可是打從我出生就跟著我到現在一起成長

我還打算帶著她當嫁妝一起嫁出去





我的生活其實很簡單

除了老大回來會出門


加上之前讀書會去星巴克外





其餘時間都在家

我爸老是叫我宅女要趕我出門走一走





這禮拜除了上完早班就回家不出門

假日對我來說就是平常日 因為我也不出門





今天很生氣跟爸爸吵了一架

丟下了一句話就碰的出門了



老大說我應該忍一下

我也知道

因為我走到地下二樓牽車時就後悔對爸爸說出那句話




我還能去哪?


只好去星巴克看書


跟我同期進星巴克的姊姊一看到我就說我好久沒來了

(說同期是因為我剛去讀書時剛好她剛進星巴克上班)






好多熟悉的面孔你一句我一句歡迎著我

讓我覺得有多溫暖


雖然小花花沒上班但我的粉絲有上班也來找我聊上幾句











其實好想回到還沒考試前

每天唸書也好



雖然新環境大家人很好


但我還是在第二天下班後心情很不好回家大哭

也沒有誰欺負我也沒有病人抱怨我



是自己不擅於在陌生環境生存

一個人很害怕做錯事

一個人很害怕被講話

一個人很害怕不上手







這樣的消極我差點有衝動想說我不做好了



但這樣不就回到原點?


剛進金曠時也哭哭哭

剛去實習時也跟我媽說我要休學





可是被老大責赤著你又來了

老大說沒有十全十美 沒有人會不被講話

就做好自己的事管他誰說你怎樣







雖然老大是我北鼻但也是我老師

他總不會溺愛我 我錯了就說我哪裡錯



大概就是這一路上被他教了過來




到了晚上我又打起精神 決定我要好好加油

雖然你兇兇

但你的加油我有吸進去



況且陳醫師對我這麼好

我不要辜負人家一般好意



大家都在努力著

我姊也在澳洲努力著


聽她現在早上六點就要上班到下午四點

十點前一定要睡覺


覺得自己幸運多了一點


但她兩個禮拜薪水是我一個月薪水耶!!!!!



我想要學著姊姊的堅強和韌度。

上一篇:都市俗瀾灣篇

下一篇:懶的寫...

宗勳 2008-09-07 10:22:24

三個都是吧= =a

J˙L 2008-08-31 10:37:47

愛哭鬼 (2隻手各指1個)

獅子 2008-08-27 13:24:20

愛哭鬼(舉)

你也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