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3:53:59獅子

都市俗瀾灣篇

禮拜天晚上跟老大和媽媽和酸和酸妹一起去探路


哇喔....



是時間太晚還是隔天大家要上班怎麼都沒客人?

好啦,我承認我們進去時快兩點是有點晚…(汗)








整個就是啷舉爸呀!

但空間很大 不像走後門有點小小擠擠的








酸點的金快活真的是讓人一口金快活耶

哈哈哈哈


妹妹的秘密好好喝 >///<

好想跟你換(伸)



然後我跟媽媽點一樣可是我貴人多忘事忘記是什麼了(哈)

後勁強!從喉嚨一路熱到八豆

熱到我差點要脫衣服了(羞)


老大是小嫩嫩 點了非酒精類飲料 不過也美拍喝啊





瀾灣很漂亮

連去廁所都要走隧道(?)耶!


整個很嗨




三點打烊嗨不夠到對面711續攤開港




我只記得回家要睡覺我跟老大都是累到爆

一躺下去沒多久媽呀太陽就升起了

但管他太陽起不起 兩個小虛鬼一樣睡死

老大到今天還一直有點小累

(是人老了………  不要說我說的!哈)




好想爆他一個料




算了

等一下被打!(噓)











我大概悠閒在家躺太久

感覺我手腳肌耐力明顯下滑

晚上跟酸妹去巨蛋整個人累到爆炸



我好怕我在這樣過日子我會跟護理之家的阿公阿嬤一樣手腳肌耐力全無

而且我現在墊腳尖一下整隻腳就會一直抖


天呀

我忽然浮現出我在幫老人做復健時他們腳抖的模樣






好險禮拜四要正式去上班了

還一早八點我真怕我爬不起來(哭)


不過恢復正常生活希望我的生理機能也快快恢復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個月身體老化非常快






雖然中華隊一直被罵

但我很想說

幹 

罵屁呀!!!!!!!!!!!!!!!!

你們這些人只出一張嘴

你們這麼厲害你們自己去打看看阿!!



真的是 歹年冬搞蕭郎........................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宅女終於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