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2 17:53:56淡雅

嬰靈菩薩們皈依的感應

嬰靈菩薩們皈依的感應

 
 
 
丁嘉麗居士:那我剛才聽說昨天我們進行採訪完以後,然後您吩咐香港佛陀教育協會的一些負責人,他去給這些嬰靈菩薩們在做皈依,然後嬰靈菩薩們有些感應,您在這裡跟大家……
 
淨空法師:我剛才進來的時候,秀月在樓下迎接我,告訴我昨天晚上給這些嬰靈皈依,她說人數分量非常多。
 
丁嘉麗居士:小嬰靈的人數?
 
淨空法師:很多,這個皈依有效果。
 
丁嘉麗居士:有效果。
 
淨空法師:有效果,而且有天神在幫助他,協助他們。可是有一部分,這個小孩對母親怨恨太深,堅決的要報仇。
 
丁嘉麗居士:堅決的要報仇。
 
淨空法師:報仇。所以他們像那個泥巴一樣,那個樣子很難看,一片血肉模糊,就扒在母親的身上狠狠的咬她。所以你看到那個狀況的時候非常殘忍。她就去勸導他們。他罵秀月,「妳多管閒事」。我跟秀月講,這個東西要把它寫出來,寫出來將來跟著妳們這個光碟,或者將來寫成書一樣,一起流通,這些效果一起流通。所以冤家宜解不宜結,我們總希望能夠化解。了解前因後果,不再冤冤相報,這個重要。
 
丁嘉麗居士:感恩師父您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