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2 17:54:24淡雅

小嬰靈菩薩纏身的現象

小嬰靈菩薩纏身的現象

 
 
 
丁嘉麗居士:那師父老人家我問您,就是這些婦女們墮完胎以後,那小嬰靈菩薩會不會跟著她回家呢?
 
淨空法師:跟著她。
 
丁嘉麗居士:跟著她?
 
淨空法師:對,他不跟著她,他怎麼報復她?
 
丁嘉麗居士:那就是他的靈魂,我們說神識,那老百姓說靈魂,一直就是,老百姓說那小鬼就纏身了。
 
淨空法師:沒錯,真的,這個話講得完全正確。纏身是什麼?他黏在妳身上,黏在哪個地方,妳就感覺那個地方不舒服,就疼痛。
 
丁嘉麗居士:很多的婦女都是脖子、頭,然後腰和腿。
 
淨空法師:那就是附在身上。
 
丁嘉麗居士:喔,哎呀,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從此的怨恨就結上了,這個結就結上了。
 
淨空法師:沒錯,愈來愈深,愈來愈麻煩。妳自己做的心行不對,他更瞧不起妳。
 
丁嘉麗居士:是的,就像我一樣。
 
淨空法師:妳在造業,造罪業嘛。他報復也很厲害。就他們問我,小嬰靈怎麼會有牙齒?咬他媽媽,貼在身上咬啊。我就告訴他,他沒有投胎之前他什麼都不缺,圓滿的。他出胎的時候你看他沒有牙齒,他靈魂有牙齒。
 
丁嘉麗居士:喔,他靈魂有牙齒。
 
淨空法師:對啊。
 
丁嘉麗居士:所以他咬他媽媽,他媽媽會身體劇痛,覺得找不出,連醫生也不知道怎麼樣。
 
淨空法師:找不到原因,不錯,找不到原因。
 
丁嘉麗居士:哎喲,那師父,這個真萬萬不能墮胎,太可怕了。那師父老人家,我再請問您,那小嬰靈就這麼的報復我們,師父,我們就這麼忍受著嗎?
 
淨空法師:忍受事小,是一時,將來他要把妳推到地獄去,那個麻煩才大了。所以一定要懺悔。
 
丁嘉麗居士:一定要懺悔。
 
淨空法師:對。一定要請他們原諒,自己要改過自新,一心向善,斷惡向善,他也佩服妳。
 
丁嘉麗居士:那師父,我們就用,我們真心的用您那天教給我們的五……
 
淨空法師:實在講,那個不如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比那個高多了。
 
丁嘉麗居士:那我們就念阿彌陀佛,然後迴向給這些嬰靈小菩薩們。
 
淨空法師:對對、對對對對對。我們念阿彌陀佛求生淨土,那個願不能沒有。妳沒有求生淨土,念阿彌陀佛不能到極樂世界去,還是搞六道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