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8:21:09小小魚 ゞ

朋友~ 無所求..








我想 ] ]..


也許~


也許
跟好久ㄅ見ㄉ老朋友出門..

逛街`

聊天`

打屁`

哈啦`

是最輕鬆不過ㄉ時刻ㄌ..









或許~


或許

best  frind~  相處久ㄌ..

會膩~

對吧˙


我知道~

甚至知道~

畢業後`

大家都有自己ㄉ工作、 想要追求ㄉ目標..



而~

久久相見歡`

換來ㄉ卻是..

互相吐潮

甚至被責罵˙



而~ 
那ㄅ是種壓力..

卻是..  讓我有種不想在見面ㄉfu

 

態度態度..   丟哪ㄑ哪ㄌ`

算ㄌ` 不想多說蝦米ㄌ..




朋友˙ 無所求..
不就是要這樣子ㄇ~










昨~ 跟老趴出門

為ㄉ就是尋找我ㄉ智測˙


它ㄉJR 載著一之魚~

直奔~  成大書局.. 和南一書局ㄑ~ 

呵~



碼ㄉ˙ 都是一樣98 新版ㄉ..

買ㄌ~





買完˙

趴想逛鞋店~

GO~


哈~
橘邊ㄉ puma 鞋、 包包 ..

好艾~


趴ㄉ˙ play boy  鞋鞋~

ㄏㄏ~








昨~  跟老趴

我很輕鬆自然

沒有一絲憂愁

也沒掛礙著啥~



很自然~  很自然






我想~ 是朋友 就該這樣


對吧˙







朋友~   真ㄉ要..  無所求


那才能得到彼此間ㄉ信任


伲說是ㄅ是啊"











還是老朋友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