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1:35:05小小魚 ゞ

上天捉弄人"

 








話說..




上天把我ㄇ兩ㄍ安排在亞洲認識   一定有它ㄉ用意


那我到想狠狠的ㄘㄠˋ罵上帝,   為什麼ㄊ要讓我們有這麼多問號???




既然認識


也超要好ㄉ


但經常吵..   ( 想不透 )


好像不曾解開過 ! ! !


卻是增加更多問號 *


 那是位什ㄇ呢??"









我說過

曾經說過

珍惜 一定要趁早    


因為..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 
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我沒有任何ㄉ要求.. 因為是朋友就該無所求 

朋友~ 無所求  是朋友就ㄅ該有任何要求..



( 我和某人ㄉ對話˙)















OS  :


朋友~ 無所求

是朋友就不該有任何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