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2:01:16小小魚 ゞ

嗯... 馬吉??? (太深)

 
 
 
 
我…

QQ魚˙ 很重視朋友..

嗯˙嗯.. 沒錯 @


但.. 也因為友情太深 往往會你我都不自在...

我.. 不喜歡被誤認 ( 因為我很正常.. )

我.. 不喜歡交滑稽友 ] ] 因為沒意義˙

我.. 喜歡深入人心ㄑ探索˙



假使、

有ㄍ剛認識不久ㄉ朋友..

當我還沒ㄑ瞭解時˙我也只會跟它談天說話而已 並ㄅ會聊心事ㄉ..





在我ㄉ知解裡.. 要慣上 "嘛吉" 這兩ㄍ字˙談何容易..


"嘛吉" 啾4要確確實實ㄉ了解它人..

只要一ㄍ眼神就知道它要幹嘛..

有心事一看就知˙

默契一來˙無能可擋..

有時甚至還會有心電感應ㄉ說.. @"

在我ㄉ觀念裡. 那才真正叫做.. ] ] 嘛吉˙





記得˙高一時..

某次ㄉ旅行中.. 我ㄇ朋友倆˙變ㄉ很要好..

那時.. 朋友ㄉ我ㄇ也剛認識不久.. ( 因為有緣.. 對吧˙) 





   ~ ~ ~ ~ ~ ~ ~ ~ ~
 






時間飛逝、


一年過ㄌ..

我ㄇ升高二ㄌ.. 磨合期也逐漸產生ㄌ..

也ㄅ知道是因為瞭解太多而吵˙還是.. 瞭解太少而吵 ?!

二、三 年級ㄉ我ㄇ.. 經常因為小事而吵..

而且都需要朋友們幫忙和解˙

也因為那樣、 讓我ㄇ朋友倆互相了解更多..

漸漸ㄉ、 我ㄇ從 "朋友" 變成ㄌ "嘛吉" ..





其實我很想知道..

在你ㄇㄉ定義裡.. 什ㄇ是 "嘛吉" ?? ...那為何 "嘛吉" 呢???



到底誰才是把我當真正重要ㄉ"麻吉"在看待ㄉ??

 ( 給ㄍ明確ㄉ答案吧˙ ) 我真ㄉ很想知道..









 我
 說
 過
 ˙
 在
 這
 一
 年
 、
 我
 ㄉ
 心
 屬
 於
 上
 帝
 ㄉ
 ↗














上一篇:在何處 ~ 小白`

下一篇:朋友~ 無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