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5:39:26B.C.

不妙





明明是個大學生
為什麼還會玩輸人呢?

宵夜團太強大了
上個禮拜就
薑母鴨
陽明山
泡溫泉

值得慶幸的是昨天因為少一個人
所以只出動到一半 囧

我好弱喔我~ (淚奔)

搞屁阿
都是在收攤後進行的
也太晚了吧

沒關係我奉陪到底


在說出這樣的狂言之後
我今天竟然請假了
明明沒感冒的感覺 卻一直拉肚
真奇怪

顆顆真沒想到我會突然請假

跟上學比起來的比例差真多

唉唉最近想打一些莫名的文字
開了報台又打了一堆廢話

麻,回基隆倒數三天又兩天





喲喲 誰的麻吉快認領







好小張






陽明山@@
到那都兩點多
誇張欸

哪來的幹勁






上一篇:貳零一一

下一篇:中壢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