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7:16:34B.C.

貳零一一




阿哈。
結果SOGO沒煙火
煙火聽說在中美路(?)

阿哈。
說要一點半關店
沒想到十二點半就收攤了

阿哈。
一上班就聽到很多
妹妹你不會冷喔?
妹妹跨年也不要這樣

靠北要不是我睡到五點十五分
不然就換衣服了

看到這次101感想只有幸好我沒去XD

幹整個都很冷
儷寶把娃娃機裡要給客人夾的電視手機拿出來看實況
我絕對沒有參一腳XD

在鹽水堂還是言水園 反正一個讓我搞不清楚店名
以致於搞了很多笑話的飲料店
那附近
有人燒錢放煙火
我覺得他放的比101還久

煩欸
新的一年海怪哥離開固定位置了
這樣上班會很寂寞說

咦?
我還是沒打回顧HAHA





打字手很冷
還是放照片看看就好



妹妹你很猛喔






這是室溫
而外面
我們家機器小狗說 9.3度

吹個風都高潮了






欸欸有人擺攤然後雨傘擋到我的店啦
賤不賤




上一篇:ㄉㄡ,ㄍㄧ

下一篇:不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