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5:40:15B.C.

中壢掰




收攤才發現
我忘記去換褲子,呃阿阿

要好久才會回這裡阿哇靠
我的新褲子悲劇了

感謝夜市人幫我餞行
說餞行不過也是跟平堂一樣吃消夜而已ˇ

哈哈一直吃
吃兩禮拜了還吃

海怪哥送我錶,
不過我好像挑到男表OHH~~

人真好

每次消夜團都你和文正哥請客
都兩三千誰受的了
我太好命了真的

去中壢夜市請一定要去買手錶阿!!
XDDD

好吧
我要回到綿綿細雨的雞籠了
基隆

顧我妹又顧我媽,太棒了

就這樣吧
一個月後見
親愛的夜市





阿對了
突然想起小紜紜來找我
還拿了我店裡不少東西

你好樣的阿!!
看你有心找我不跟你計較






上一篇:不妙

下一篇:停止的五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