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0:00:00Fei.

親愛的,你好嗎?_08

 


  午後雷陣雨讓我們停止了拍攝。

  我趁著大家忙著收拾東西的兵荒馬亂之際,偷偷離開了工作人員的管轄範圍。信菲姐因為有其他公司的事情要處理,沒有跟著我留在拍攝現場,這也讓我更容易擁有自己的活動空間。

  我知道,今天是LONI公佈競賽結果的日子,透過錄影,評審在三天內反覆的看著三個團體的影片,比較之間的優劣,選擇出他們認為可以馬上出道的團體。
  當然,我希望他們可以被選上,只是,這樣一來,他們將在LONI公司內部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練習室,再也不會到這間簡陋的禮儀教室練習,隨著我的拍攝也即將畫下尾聲,在這個空間裡,一切都將變成回憶。

  捨不得。

  我的步伐,在接近禮儀教室的時候,逐漸慢了下來,在矛盾的情緒中腳步變得沉重。

  緩慢的步行到教室門前,窗口卻不像平時那樣亮著。
  明明已經用簡訊告訴過他們我的拍攝時間了,他們卻還是遲到,練習生的時間彈性應該比藝人還要大吧!原本就已經徘徊在開心不開心之間的心情,因為他們遲到的行為而瞬間掉到谷底。

  我推開教室的門,準備進教室裡面等他們,迎面而來的卻是拉砲聲伴隨著緞帶和彩色紙片的飄落。

  「祝妳生日快樂!」我嚇了一跳,來不及控制住表情,淚水就這麼從眼眶滑落。

  教室的燈被點亮,李承煥端著蛋糕,孫耀鉉和尹光弦拿著拉砲的空殼,金鍾敏和崔在實則分別拿著兩個禮物。
  「你們……幹嘛啦!」我用手背抹掉眼淚,和在戲劇中哭得漂亮的樣子有些落差,但在他們面前,我不需要演戲。

  「我們要一起給妳一個禮物,」金鍾敏首先開口,「那就是……」

  「我們被選上了!」五個人,齊聲,我感受得到他們的喜悅,也感受得到他們想把喜悅傳遞給我的心情。

  「恭喜你們!」我,理所當然的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然後,接下來是我們各別送的禮物,」崔在實從懷中拿出一個用綠色包裝紙包好的禮物,「這是耀鉉給的。」其實,從包裝紙的挑選,我也看得出來送這個禮物的人是誰,上面還有孫耀鉉最喜歡的大眼蛙,我猜,內容物也和大眼蛙脫離不了關係。

  我把包裝紙拆下,透明的盒子內裝著大眼蛙的燭台,很可愛。

  「這個很香喔,睡覺的時候可以點,是薰衣草味道的。」孫耀鉉熱情的向我解說。

  「嗯,謝謝。」然後,我把拆過的禮物回崔在實手上,再從他懷中拿出另一個,天藍色包裝的。

  「這是我的!」尹光弦一臉興奮的樣子。

  拆開,是一對銀色的星星耳環。他說,覺得很適合我就買了,並不是經過慎重思考的禮物,但卻很讓我喜歡。

  接下來,是金鍾敏送的馬克杯,符合他的性格,送了實用性高的東西。

  然後,是崔在實的髮箍,他說,他在戲裡面看到我戴,覺得很好看,就買了他喜歡的樣式,簡單的珍珠髮箍。

  我應了他們的要求,把星星耳環和髮箍戴上後,突然發現,李承煥沒有準備禮物給我,雖然並不是說一定要有禮物,可是在其他人都有準備的情況下,有了比較。

  「我的禮物,」他站到我面前,「是我。」
  我愣住了,好像瞬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是看著他從背後拿出一束玫瑰花,十一朵,我知道那其中的意涵,所以,更無法反應。

  「允娜姐,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心動的時刻,短短幾十秒的時間,就決定了我們的未來。不管以後,只想牽著他的手一起走去……那一刻,我有了這樣一個衝動、不成熟的想法。

  於是,我順著自己的心意,點頭並且收下花束。

 

  我的十九歲生日,最棒的禮物,李承煥。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現實比想像中更加複雜。不後悔愛過,但卻後悔讓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