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2:36:13Fei.

親愛的,你好嗎?_09


  

  持續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我小心翼翼的維護著在演藝圈中幾乎不被允許的戀情,而他則在出道準備的壓力之下努力經營著我們的關係,對於我們兩個人而言,彼此都是難能可貴的,所以我們很珍惜。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只想在這段感情中不遺餘力的付出,我們都做到了,然而,讓我們遺憾的,卻是怎麼樣也無法跨越的現實障礙,雖然一度也想要和不公平的條約據理力爭,但是……失敗了,我強勢的替我們決定了未來─沒有未來。

  我也不曉得我的行為究竟算不算聰明,「為了你好」這個理由就一定會被接受嗎?我不知道。

  在那個轉動的摩天輪裡,互相許下的誓言,至今成為了下落不明的遺失物,也許,並不是遺失,只是單方面的被我丟棄了。

  

  

  我想,我永遠記得那個日子,2010110日。

  凌晨兩點,我在沒有工作的情況下難得早睡,在喝完一杯熱牛奶後滿足的鑽進被窩中,簡訊聲讓我在調整好姿勢後,不得不移動位子伸出手去拿放在床頭的手機,懷抱著期待點開,果然是他,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今天下午一點,愛寶樂園,我知道妳下午沒有行程,不能拒絕喔。』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在早上的拍照行程後準時趕到,我還是明確的回復了簡單的「好」。

  強迫自己快速的進入睡眠,卻因為過度的期待而興奮的無法入睡,胡思亂想了一陣子,我才在朦朧中被睡意擊倒。

  睡眠的時間並不長,我卻像是準備遠足的孩子,一聽到鬧鈴聲便迅速的從床上跳了起來。

  空氣的冰涼冷卻不了我滾燙熾熱的心,日常的動作在我哼著歌曲的愉悅中完成,簡單的漱洗、換衣,期待的是工作完成後的約會。

  

  拍照的工作因為攝影師的專業在時間內結束,我也在被信菲姐送回家之後又偷偷的跑出門。

  幸好並非上、下班的尖峰時段,計程車很快速的把我載到愛寶樂園大門口,雖然相對的我也支付了不小的金額。

  1258分,雖然還沒到約定的時間,但我卻在大門的柱子邊看見了他,好像站了很久,還因為腳痠而不停的變換姿勢。

  鴨舌帽把他的臉遮住了大半,不過他並沒有太過刻意的掩蓋,畢竟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加顯眼而已,就像是個平凡的學生。

  我偷偷的接近,接著「嘩」的一聲想要嚇他一跳,他卻只淡淡的說:「我早就看到妳了。」接著,他抓起我的手,開始了屬於我們的愛寶冒險。

  在野生世界我們開心得像個孩子、雲霄飛車則讓我們尖叫得像個瘋子、遊行則讓我們陷入了歡樂的場景中無法自拔。

  摩天輪,是我們的最後一個項目。

  那天的天空很美,夏天的夕陽總是伴隨著五顏六色的彩霞,我們坐在摩天輪車廂內的小空間,只有彼此的小空間。

  他坐在我的身邊,在我東張西望的看著四面八方的風景時,他一直凝視著我,直到我感受到他熾熱的眼光。

  我轉頭看向他,「幹嘛那樣看我?」

  「允娜,朴允娜……」他只是輕喚了我的名字,語調輕的像是呢喃,但卻深深的定住了我的目光。

  「我們出道以後會變得更忙,但我還是希望能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絕對不要輕易放棄,答應我。」

  我點了點頭,因為感動而說不出口的話只能用動作代替,「承煥……」

  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睛,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我吻了他。

  原本只打算輕輕的觸碰他的嘴唇,沒想到他的右手扣住我的脖子,讓我無法退後,他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我們許下的誓言,我們的初吻,在這個轉動的摩天輪裡,成為了永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