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20:00:00Fei.

親愛的,你好嗎?_07



  不知道是因為他突如其來的動作所震懾住,還是因為他握住我手腕的熾熱熨燙了我,在第一時間,我並沒有做出任何阻止他的動作,於是,我就這麼被帶進他們的練習空間,以及他們的世界,從這一刻開始。

  也許,還不到一見鍾情的程度,但他當時的表情卻深深烙印在我心裡,強勢中舉動透露著靦腆,那雙不敢看我的眼睛,忠實的呈現了17歲男孩的情緒,衝動行事後的一點點懊悔,並且對自己表現感到害臊。

  這個邀請,雖然只是想讓我看看他們的練習,讓我這個演藝圈的前輩給他們一點意見,但我卻擅自的闖進了他們的生命,甚至差點破壞了他們的人生。

  那年,還是LONI的練習生的他們,和身為ZAHA旗下藝人的我,照理說不應該有任何交集,更不應該產生陌生人以上的關係,只是,在那片玫瑰色的天空之下,我一腳踩進和李承煥之間的愛情,失足。

 

  他們排列整齊之後,我在李承煥指示之下,按下了Play鍵。BEASTSoom

  他們告訴我,這是經紀公司給他們的作業,公司把Soom重新編曲、邊舞,交給旗下了三個即將出道的團體,以那個團體的形象,賦予Soom不同的面貌,如果挑戰成功成為優勝,他們就可以優先出道。

  我有些為他們擔心,改變了原有的六人隊形,五個人在Solo的部分更加吃重,況且,對於Soon的印象就是它由BEAST塑造出來的強烈風格,這首讓人中毒的歌曲,配合上的舞蹈當然也是讓人印象深刻,想要改變,很難。

  果然,呈現在我面前的表前,雖然完整,也看得出來他們努力的地方,但是,在動作的小細節裡,還是藏著屬於BEAST製造出的神秘感,和重新編曲後的Soom卻是非常的衝突,這樣的舞蹈,讓看的人無法產生情緒的連貫,所以,失敗。

  雖然,我對於舞蹈並不是那麼專業,但我也看了許多舞台表演,或許無法精確的說出需要改善的地方,卻也能以觀眾的視角說出對這支舞的感受。

  在音樂停止之後,他們五個圍住我,來自他們身高的壓力瞬間襲來,讓我把「很棒」之後的可是、但……都嚥了下去,並不是害怕,只是擔心他們的心靈受傷,因為,我看得出他們的努力。

  「允娜姊姊,你不要客氣,趕快把缺點告訴我們,我們才能趕快改進。」自來熟的孫耀鉉抓著我的手,希望我說出更多關於他們的舞蹈的評論。

  「嗯……」說不出口。

  「如果妳擔心我們受創的話,妳放心,我們很堅強的。」李承煥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對我露出大男孩的陽光笑臉。

  其實,讓我著迷的並不僅僅是他的笑顏,還有那顆能洞察我的情緒的心。

  「不能馬上出道,對我們來說才會是種創傷,所以,希望妳能夠告訴我們妳的真實感受。」年紀最長的金鍾敏沉穩的表達出他們的想法,成熟而穩定的姿態。

  於是,我開始用婉轉的詞彙表達我的感受。

  雖然,到了最後他們的表情一個個的垮掉,沮喪寫在他們臉上,但,他們還是希望我在拍戲的空檔能到這裡來看他們練習,並且給他們一些評論,讓他們可以用更棒的肢體語言呈現出Capriccio的風格。

 

  而我,答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