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20:00:00Fei.

親愛的,你好嗎?_06


 

  就如同他說的,我是那樣的果斷,卻僅僅只是切割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卻斷不了自己心裡的情感。

  我坐在病床上,看著窗外,夜幕反射不了我臉上乾涸的淚水,卻投映出那年的玫瑰色天空。

 

 

  十八歲那年,我接下了一部講述高中生的夢想與愛情的戲劇,那是我第一次擔任女主角,因此我特別認真的揣摩角色、練習劇本,因此在拍攝的時候比較少失誤,也獲得了比較多的休息機會。

  那天,也是如此。在高中校園的場景中,我透過角色哀悼我即將逝去的高中生活,雖然是應該要認真於大學考試的年紀,我卻早已經在高一的時候就決定不繼續升學,因此,對於考試而感到痛苦的樣子也就是我真實的樣子,畢竟課本對我而言僅僅只是放置在書包內的裝飾品而已。

  很快的結束了拍攝,並且得到了導演的稱讚,讓我感到非常愉悅,而跟著我待在現場的信菲姐,也因為自己藝人被誇獎而感到高興。

  於是我趁著信菲姐開心的時候,提出了想要自由活動、到處走走的要求,她在考慮了幾秒後便答應了。

  離開了拍攝現場,沒有反光板刻意製造美麗的光線,也沒有寸步不離的麥克風緊緊跟隨,我透過夏季的微風,放鬆在校園內青春的氣息中。

  雖然今天是假日,卻還是可以看到高三的學生們坐在教室內自習,想要把用功、勤學的氛圍傳承給學弟妹們,也許有些痛苦,卻是透過自己努力的汗水而製造出來的回憶,非常珍貴。

  我順著走廊,往另一棟大樓走去,那是一個更加靜謐的區塊,靠近操場的角落,灑落在走廊的午後艷陽,在被稀釋過後變得和藹可親許多,但,畢竟還是屬於夏季的溫度,讓我不敢多加逗留。

  進入了一片安靜之中,似乎連操場上奔馳的腳不生都可以隱約聽見,我倚靠在窗台邊,閉上眼睛,利用聽覺感受這個空間。

  突然,強烈的節奏感伴隨著重低音,像是爆炸一般讓我的耳膜遭受衝擊,接著是和節奏相符的腳步聲,踏著、踩著,那個舞著的身影彷彿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於是,我放氣抵抗誘惑,我朝著音樂的方向前進。

  是一間禮儀教室,有一面極大的鏡子和木質地板,完全是個適合練舞的空間,而幾個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大男孩,就在鏡子前面跳著時下流行的舞蹈,SHINeeLucifer

  透過窗口,我看著他們幾個散發出來的強烈舞台魅力,讓我也沉浸在他們的肢體當中,或許和SHINee的舞蹈比起來有些生澀,卻有著自己的味道,讓我為之著迷。

  音樂嘎然而止,那個男孩在我來不及躲藏的瞬間,打開門站在我面前。

 

  而他身上的汗水,在陽光之下閃爍著亮麗的光芒,在我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