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28:32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四

「下次最好別再讓我看到這種成績!」
又是...這個夢...
「咳咳!」
血!?又來了...
最近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到了學校﹞
「這次的校慶活動,需要兩名同學負責幹部的工作...」
「唉...又是校慶...」
早預料到校慶一定會選我當幹部...但,沒想到...
「什麼!?我要跟桹一起負責幹部工作!?」

因為是幹部所以最近都要留下來...
「喂!很晚了,妳不回家嗎?」
「晚點再回去...」反正家裡也沒人...
「是嗎...」語畢,他慢慢的走到門旁
「你要去哪?」我問
「回家...」
說的也是...都這麼晚了...

良久...
〝喀〞
門打開了...
但我不理會...
「拿去!」他拿了一罐果汁給我
「不要嗎?」他喝了一口汽水說
「我要喝汽水!」
他看了看手上的汽水,還是把果汁給我...
「汽水!」我像小孩子似的撒嬌
他還是不理我...
「還是以前的桹比較好...」我小聲的說...
「是妳希望我變成現在這樣的...」
對呀...是我希望他這樣的...
「我再去幫妳買一罐吧!」
當他走到門前時...
「我要你手上那罐!」
他停下腳步...
「嗯?」
「我只要你手上的那罐,其他的都不要!」

‧‧‧‧‧‧‧‧‧‧‧‧‧‧‧‧‧‧‧‧‧‧‧‧‧‧‧‧‧‧

「哼!色女!」
「呃!?」我剛剛在說什麼呀!?
「這...這個...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剛剛...」
不等我把話說完...
「拿去!」他把汽水拿給我...
「不可以喝太多!你最近身體不太好吧,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喔...」
桹他...
好溫柔喔...

「七點了...」他說
「也該回去了...」我說
「我送妳回去吧!」

「桹...」
「嗯?」
「剛剛的汽水...謝謝你...」
「喔...不客氣...」
唉...實在沒什麼話題聊...
「喂!」
「什麼事?」
「之前...我說喜歡妳的事...把它忘了吧...」
「為什麼?...」
「妳成績退步了...」這什麼話嘛!?
「我的成績又不是因為這樣退步的!」
「呃!?」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