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27:48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瞳~」
我的生活就變的一團〝糟〞
「這題數學怎麼算呀?」

「小瞳~跟你說喔!昨天呀...」

「小瞳~你看我!很厲害吧!...唉呀!好痛...嘻嘻!」

「小瞳~小瞳~小瞳~」
真是...
「煩死人了!」我發飆了!
「每天都小瞳、小瞳的!你煩不煩呀!」
「我...」
「還有,每天都像個小孩一樣,你就不能成熟一點嗎?」
或許是因為這樣...他竟然跟我說...
「既然如此我就成熟一點給妳看呀!妳放心!我不會再麻煩妳了!」
就這樣...
他走掉了...
從那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說話了...
偶然在走廊上碰到,也不曾看彼此一眼...
之後他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個性也變的沉穩多了...

「妳放心!我不會再麻煩妳了!」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徘徊...
或許...我是喜歡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