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26:11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二

「怎麼又是這種成績!?」爸爸生氣了…
「真是非常抱歉…」
「妳就不能學學妳哥哥、姊姊嗎?」
「我…盡力了…」
「妳這叫盡力!?」
「我…」
「我警告妳!下次最好別再讓我看到這種成績!」
「是的…」
我討厭你…
討厭你對我與哥哥、姊姊之間的差別待遇…

﹝翌日﹞
「恩?妳在讀書呀!?」
「還不死心嗎?」
「我不會隨便放棄的!」 (笑)
「隨便你!」還笑的出來...真噁心!
「妳怎麼了?」
「什麼?...」
「好像心情不太好...」
「我一直都是這樣...」真不想理他...
「到底怎麼了?」他根本沒在聽...
「你很煩耶!就說沒事了!」我大吼
「抱歉...」聽到他的道歉,我才發覺...
「對不起...我太失禮了...」
我因為感到不禮貌,臉上有些紅暈...結果...
「噗!妳的臉好紅喔!真可愛~呵呵...」
被他取笑了...
「哼!不理你了啦!」
雖然很生氣...
不過...
其實...
他還蠻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