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04:57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五

我逃走了...
為什麼他說這種話嘛...
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才剛開始喜歡上他耶...
「咳咳!」
又是血...
視線...變的好模糊...
「小瞳!」
桹...

這裡是?...
「妳醒啦!?」
我坐了起來...
環視著四周,
白色的房間,
淺綠色的被子,
還有濃厚的藥味...
「這裡是...醫院...」
「妳是不是...有什麼事該跟我說?」
「沒有...」他一定是要問我...
「那為什麼平白無故會吐血?」
「你又不是我的誰!我為什麼一定要說?」
頓時
他抱住我...
「我不想忘記...」
我哭了...
我不想忘記...你曾說過喜歡我...
更不想忘記...我多麼的喜歡你...

那個晚上...
我將所有的事都告訴他...
包刮了...
我的病情...
唯一說不出口的是...
〝我喜歡你〞

我害怕失去...

擁有不是永遠...
既然終會失去...
我會選擇...
不曾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