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05:32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六

「小瞳!」姊姊匆匆忙忙的跑進病房
「姊姊!?...」
「呼~太好了,妳沒事...」語畢,姊姊向桹看去
「你就是桹呀!?」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是...是的...」我想桹現在一定覺得姊姊很可怕...
「跟你說唷~」我有不詳的預感...
「我們家小瞳呀...晚上睡覺時都會桹、桹、桹的叫唷!」
耶!?
「姊姊~」
「呃...這個...」
完了啦~我現在臉一定很紅!
「還真是熱鬧呀!」
「嗯?哥!?」
「耶~是小謹呀!」姊姊又叫哥小謹了...
「好歹我也是妳哥哥耶!別老是叫我小謹!」哥生氣了...
「反正是雙胞胎,誰比較大根本沒差!」
「妳這傢伙...」
「好了啦!別再吵了!這裡是醫院耶!」
我及時阻止了他們...因為我覺得再不阻止...這間醫院就要塌了!

「爸爸他...還是沒來嗎?」我小聲的問
「小瞳...」姊姊又露出那種表情了...
「呃!沒什麼啦!別在意...」
病房變的好安靜...
我又把氣氛弄僵了...
「小瞳,我還有事,先回去了!」
「恩,哥慢走!」
「那我也回去囉!掰掰!小謹,等等我!」
「慢走...」姊姊還是那麼有精神...

哥哥和姊姊離開之後,病房裡就只剩我和桹了...
「你不回去嗎?」
他沒有回答,只是安靜的坐在那裡...

「我想...這件事還是早點告訴妳比較好...」
「恩...」
姊姊!?
她和醫生到底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