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06:06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七

最近桹都沒有來探病...他是不是覺得我很麻煩...
就跟爸爸一樣...

「小瞳,出院手續辦好了!你東西都整理好了嗎?」
「好了!」
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出院...就可以見到桹了...

回到了學校的生活...
雖然可以每天見到桹...
但最近桹不知道在忙什麼,上課常會打瞌睡,還常常把校慶的工作丟給我,自己先回家...

「今天也不留下來嗎?」
「恩...」
「你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為什麼總是留我一個人忙校慶的事?」
「有點事...」
「就這樣!?」
「恩...」語畢,轉身就走掉了...

什麼有點事嘛...每次都把工作丟給我...真是不負責任的幹部!
「唉...一直抱怨也不是辦法...開始幹活啦~」
一轉身...
「呃!?這個...那個...」

‧‧‧‧‧‧‧‧‧‧‧‧‧‧‧‧‧‧‧‧‧‧‧‧‧

「這座山是怎麼回事呀!?」昏倒...

〝喀〞
門打開了...
可是我不理會...
因為我好睏...
「在睡覺呀...這些工作對她一個人而言可能真的太多了...」聲音離我好近...是桹吧...
「接下來就交給我,妳好好睡一覺吧!」
當他轉身時...
我拉住了他的衣角...
「呃!?」
我把頭靠在他背上...
本想趁這個時候好好撒嬌一番的...可是...
我太睏了...所以又睡著了...
我倒下時,他好像有轉身過來扶我...
「原來還在睡呀...」
睡夢中,感覺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