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46:17傻呼傻氣┐呆咩。

【堅強】

昨晚是小白的生日慶生~ 原訂是在小豬家的 但是由於人數太多了 ..所以

改到阿秉家慶祝QQ 8點多就到阿秉家了~ 之後再等一些人來 來的是阿處 阿奇

他們去拿蛋糕@@ 看到阿奇 就好想笑﹌因為他剪那頭 真看不習慣!

感覺很呆-0- 哈! 在那裡 我不知道 我在幹嘛@@ 詹秉嘉 說:

你爲什麼要坐在那裡孤單? 去坐在沙發跟大家坐呀-0- 阿葉則是鬧我說

:你孤單嗎?! 笑A~ 我很安靜的坐在那裡 看起來有那麼孤單咪!!

哈哈﹋ 真的 我在那裡 都沒有陪人我聊天 好險有劉方庭打手機給我聊聊

不然 我真的會 發瘋 ˊˋ 有也只有詹秉嘉 還有超哥  阿奇也沒在聊

天了 真的昏倒捏ˊˋ 阿奇坐按摩椅~ 我只是跟他說:我也要坐!!

他就跟我說: 你這是在跟我撒嬌嗎?= = 挖哩勒 暈倒耶ˇ

爲什麼這樣會像在跟你撒嬌? 連詹秉嘉 也叫我去跟小白撒嬌一下 生日會

就開始了 = =  笑A~~

之後 九點多開始幫小白慶生 小白應該很感動吧 也很不捨這些麻吉們對吧

看他也玩的滿快樂的QQ 10點多 有一部分的人也要提早走了 包括我也

是 小白 河豚 許小胖在三洋等公車 而我呢 獨自一個人的走回家 ˊˋ

我真的快不行了!! 冷冷的街道 沒有車子人行的來來往往 

讓我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話以及 想不完的事情 ˊˋ 簡直就憔悴了起來

但是 我還是很堅強的走完這段 很長的路  。

我不想 要一個人走那麼冷清的街道 我不想 要一個人在那麼孤單的世界

唉﹋不管 對方 是誰?  我就是不想要一個人   

之後會是誰的生日 我會不會去參加= =? 是個未知數了

總之 對於他們 我已經感到厭倦了 且感情淡掉了!!

就這樣吧ˇ
轉角遇到真幸運‥&#98 2008-03-22 21:55:06

怎麼了呢!?

不妨找個時間來談談吧!!

版主回應
呵呵﹋ 雖然說內心有好多說不完的事

但是一跟對方談 什麼也說不出來 (好蠢)
2008-03-28 18: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