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22:28傻呼傻氣┐呆咩。

【新鮮事D:】

唉‧‧‧不愉快的七月份_搞蝦米東東-0-  不愉快什麼呢?!

光前三個禮拜幾乎都沒上班到什麼= = 做不到幾天又休息 因為東西老是

都一直出問題 害的大家不能繼續做‧‧‧‧放假放假!! 我已經放到不耐

煩了 哈哈 悶到爆ˊˋ 在家不是睡 轉轉電視 上網聽個音樂 看文章

(心口總是很悶‧‧) 可能都一直放 沒有去上班的緣故吧!! 

我還是選擇外出賺錢來的好勒‧‧ 在家整天無所事事‧‧ 玩線上遊戲也不

知道要玩蝦米?  昨天呢 終於等到有一天可以出去玩了 和媽媽還有同事

阿姨帶她女兒 去中和南勢角的唐唐家玩-0-" 光想就有點頗遠的~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到中永和 連經過腳步足跡都沒 呵呵

其實也還好啦 ~ 到了唐唐阿姨家 聽她女兒才小六而已 彈鋼琴‧‧

我這個準大學生 跟小學學生打成ㄧ片 哈" 感覺怪怪的!!

這也沒辦法啦﹏ 難道要我去跟4x歲的婦女聚在一塊兒嗎? 呵~

之後時間也很快的 六點了 唐唐阿姨要帶我們去吃 中和的ㄧ家涮涮鍋店

生意真好都客滿 好到連客人都需要在外頭等候‧‧‧好加在我們有提早時間

報到QQ 我點了 湯鍋口味 是:南瓜牛奶鍋唷 !! 呵呵 很特別

整鍋都是白白的 ~ 牛奶很純 整個就是 讚一個字形容!! ︿︿*

吃完差不多也該回家的路程啦 = =!!

說到這個吼 就很生氣 我們又做錯車回家了‧‧‧‧ 從中和的公車回到總

統府 ﹏ 本來要下車的 但司機說已經過頭了= =煩餒!!

這下要找235公車站牌不曉得在哪?!

 唉~越打越不起徑 呵呵 就省略啦-0-

回到家也攤了 洗完澡 看個電視 10點就窩在房間裡呼呼大睡摟 。



上一篇:【堅強】